雪椿.

我仍会,聆听你的语言。

【资料】我关于神近耀的非官方资料堆积(前言?)

我是原贴楼主,原贴内容也由我本人搬运至这里。

此处资料虽非官方但能保证严谨性与相对的科学性。

【前排提醒:严格意义上这个东西不能被称之为分析或考据,更像是我的个人视角的知识堆砌。所以,为免误会,我使用的是”资料堆积“一词。】

整理资料的目的是,便于对耀感兴趣的诸位了解他的一些基本的知识。对这些设定上自带的“隐藏”知识掌握充分,不仅有利于更加了解和理解神近耀,对同人作品的创作也极有帮助。(据说有人连色盲问题出在视网膜都不知道。这种东西都不查清楚,就进行看起来自以为很科学的同人创作,真不知是知识储备的缺失,还是基本科学素养的沦丧。

(说白了本来我也不打算搬的,但是有些同人作品真是……民科/超理到让人看不下去。)

由于个人知识储备和心理状态的变化,此处整理的资料将与原贴在表述上有些许出入,但核心内容不变。

如有问题还望及时指出,我会尽力避免出现错漏。

SrSO4,2019年10月13日

评论(2)

热度(14)